那些老外教我的事2018-2021

主持人:煥恩 | 播出時段:星期六 17:00-18:00

那些老外教我的事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煥恩
2021-0206【第6課】《職場開麥拉 2:The Hundred-Foot Journey》
49:12
24

《職場開麥拉 2:The Hundred-Foot Journey》
本週職場開麥拉第二單元,跟大家分享2014年的電影The Hundred-Foot Journey (中譯:美味不設限)。這部由大導演史蒂芬史匹伯監製、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女爵士主演的電影,其實是一個用美景佳餚包裝的勵志片呢。片中印度小子Hassan從鄉下地方的印度廚子蛻變成摘下米其林星星的頂尖法國廚師,這段歷程和片名所指的『百呎之旅』,究竟有什麼關聯,我們又能從中偷學到哪些可以套用的職場智慧呢?想要知道的話,可以搶先看片喔,不然就等到這週末我們再一起看電影,學打怪囉!
如果早點波出節目預告,大家會不會有多點時間可以先(ㄩˋ)看(ㄒㄧˊ)片(ㄗㄨㄛˋ)呢(一ㄝ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