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一代大師:海飛茲

他的樂音像在與你對話,細細描述每段音樂裡的風景,他是20世紀古典音樂的超級巨星,更是揮舞著琴弓的魔術師,「2月1號到11號」與古典音樂台一同聽見「一代大師:海飛茲」120歲冥誕節目特輯。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張堯
07.學生眼中的海飛茲
14:29
15

我們看到、聽到的大師,跟學生們眼中的大師,會是什麼模樣呢?雪莉克魯斯是海飛茲少數幾個親近其生活圈的成員之一,而且彼此還相處約有11年的時間,海飛茲還把自己遺囑中珍貴的卡洛‧托諾尼(Carlo Tononi)名琴和弗杭蘇瓦.圖赫特(François Tourte)琴弓送給了克魯斯,他希望克魯斯可以在每次演出與授課過程中,讓他的精神寶藏持續傳遞下去。

透過克魯斯眼中的大師,讓我們一同了解做為小提琴一代大師海飛茲的傳人,雪莉克魯斯是如何有使命的榮耀她的老師,將海飛茲對小提琴教學的理念、方式、誠懇的音樂詮釋,以及一個音樂家所應具有的尊嚴與人性,與年輕的一輩分享並繼續傳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