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老外教我的事2018-2021

主持人:煥恩 | 播出時段:星期六 17:00-18:00

那些老外教我的事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煥恩
2021-0327-【第13課】《職場開麥拉9:Ted Lasso》
54:23
25

《職場開麥拉 9:Ted Lasso》

你的老闆算準了就是要你凸槌,你的下屬根本不鳥你,身邊所有人都唱衰你,看到你就把你噓到爆,這根本是集結了所有地雷於一身最為險峻的職場危機,若深陷其中究竟該如何扭轉劣勢,反敗為勝?

本週帶大家一起看電視影集Ted Lasso,學打怪!這部剛獲得金球獎喜劇影集最佳男主角獎的運動喜劇,描述一個美國大學橄欖球隊教練,轉任英國超聯足球教練。如此荒謬的劇情設定,竟然提供了關於領導管理和建立團隊的教戰守則!?就算你不懂美式橄欖球也沒在迷足球,你仍會拜倒在Ted Lasso的運動褲下。若大家都能多一些Ted Lasso的樂觀包容和溫柔智慧,能像他一樣,be curious, not judgmental, 抱持好奇心,不去論斷人,我們的世界肯定會更良善,什麼怪都不用打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