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活 悅健康

「預防重於治療」、「早發現、早治療」的口號,隨著醫療技術、檢測設備的日益精進,客製化預防醫學成為顯學,在大眾健康的重要防線上,逐漸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預防醫學檢驗的內涵與新知需要共同來推廣及重視。 透過每月「越活,悅健康!」30分鐘專欄節目,邀請晨悅診所團隊或是各個領域中的專業醫師輪番上陣接受專訪,從身體各種問題,結合實際案例探討與衛教資訊,教您如何正確投資屬於自己的健康存摺,從被動醫療走向主動健康。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雨林
EP23-乳房疾病防禦術 ─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乳房甲狀腺外科-葉名焮醫師(2021-0511)
47:04
61

全天下辛苦的媽媽、女性們,常常在兼顧家庭及事業中忽視自己的健康,世界衛生組織國際癌症研究機構公布2020年數據發現,女性乳癌首度超過肺癌,成為全球最常見的癌症,透過本集節目分享如何從生活習慣當中預防乳癌的發生,一起重視、照顧身體的健康哦!

本集邀請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乳房甲狀腺外科-葉名焮醫師,分享「乳房疾病防禦術」,更多乳房保健的實用資訊,敬請準時收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