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庭 ❤ 愛在家

連出門都被限制的生活、暫時只能留守在家的日子, 對於不習慣獨處的人們而言,失去朝氣,似乎也是人之常情。 然而,心隨境轉, 這也許是一個沉澱、滋養自己,或是好好陪伴同住家人的時刻。 讓古典音樂台為你獻上 好家庭 愛在家 專題,局勢再緊張,也莫忘平衡身心。 在這艱困的時刻,讓我們一起「宅」在家,守護我們的家!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古典音樂台
宅在家懶人包 - 02社交安全APP
1:41
40



臺灣社交安全距離APP你安裝了沒?

「臺灣社交距離App」是一款為了優化疫情調查效率,還有發掘可能風險個案,由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與行政院資安處、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合作開發的App,利用手持裝置的藍牙訊號強度,偵測使用者間接觸的距離與時間,以科技輔助記錄其過去14天內的接觸史。

「臺灣社交距離App」保護隱私且尊重使用者意願為最高原則,對於個人隱私的保障優於「歐盟的一般資料保護規範(GDPR)」,主要利用藍牙技術,記錄接觸對象去識別化資料,不包括地點定位資訊,相關接觸資料僅儲存於個人手持裝置端14天,不會上傳到任何雲端服務。至於提醒用戶注意最近的身體狀況。指揮中心也呼籲用戶收到提醒後,請主動與防疫人員聯繫,減少疫情擴散機會,保護公眾健康。

肺炎防疫,打造完整金鐘罩,好家庭聯播網 祝福您平安、健康每一天。
 


Android用戶 請點此免費下載
IOS用戶 請點此免費下載


開啟 APP ,點選「開始使用」,再依照畫面指示開啟藍牙功能,其中部分 Android 版本需開啟定位功能,最後點選「開啟接觸通知功能」,當螢幕顯示「接觸通知功能已開啟」代表設定完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