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庭 ❤ 愛在家

連出門都被限制的生活、暫時只能留守在家的日子, 對於不習慣獨處的人們而言,失去朝氣,似乎也是人之常情。 然而,心隨境轉, 這也許是一個沉澱、滋養自己,或是好好陪伴同住家人的時刻。 讓古典音樂台為你獻上 好家庭 愛在家 專題,局勢再緊張,也莫忘平衡身心。 在這艱困的時刻,讓我們一起「宅」在家,守護我們的家!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古典音樂台
在家好食在✗線上點一點 - 05向陽房烘焙坊:烘焙懶人包
1:53
17


《在家好食在》向陽房1-防疫烘焙美味懶人包+999防疫免運

《在家好食在,美味空中點一點》,宅在家的防疫新生活,向陽房推出打造每日超強防護力的超強作戰計畫。

第一重,「烘焙美味懶人包」專為單身或小家庭貼心設想,幫您搭配好每天新鮮出爐的歐法麵包、吐司、健康小西點餐盒,品項豐富多樣,每天限量三十組,超值價210元,當天中午前預訂,下午自取,免下車服務;三天前預訂,滿399元,台中市區免費專送到府。

第二重,「999防疫免運」一周一次買足,急速冷凍、簡單回烤,就像剛出爐。

第三重,端午節超前佈署,向陽房健康麵包粽,今年新口味,義式番茄起司麵包粽,新鮮牛番茄打成汁,加入麵團呈現自然粉嫩色澤,內餡為聖女番茄搭配帕瑪森起司與大塊乳酪丁,吃起來就像義大利經典瑪格麗特Pizza,風味華麗變身。

向陽房專業烘焙,讓健康美味「校正回歸」,向陽房大墩店、福康旗艦店熱售中,可上向陽房官網了解更多,或洽0800-752888。

 


久坐不動 想要瘦⁣
絕對不能忘記吃早餐!
⁣⁣⁣
古典音樂台防疫好聽又好吃⁣
輕鬆收到現烤出爐的麵包
⁣⁣⁣
烘焙美味 首推 #向陽房專業烘焙⁣
⁣⁣⁣
現烤出爐麵包、吐司、餐包、貝果、生乳捲、蛋糕⁣
當然不能錯過 經典熱銷的 #地瓜燒⁣
線上下單 滿$399 ✔ 
三天後 免費專送⁣到家
⁣⁣
線上訂購:⁣https://classical977.pse.is/3h4sru
專送時間:13:00-17:30⁣
專送區域:限西區、北區、中區、東區、南區、西屯區、南屯區、北屯區⁣
※出爐後會依排單區域配送,無法指定時間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