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庭 ❤ 愛在家

連出門都被限制的生活、暫時只能留守在家的日子, 對於不習慣獨處的人們而言,失去朝氣,似乎也是人之常情。 然而,心隨境轉, 這也許是一個沉澱、滋養自己,或是好好陪伴同住家人的時刻。 讓古典音樂台為你獻上 好家庭 愛在家 專題,局勢再緊張,也莫忘平衡身心。 在這艱困的時刻,讓我們一起「宅」在家,守護我們的家!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古典音樂台
在家好食在✗線上點一點 - 11香草豬:幫全家人加菜
23


《在家好食在》 香草豬家族 幫全家加菜

《在家好食在,健康美味輕鬆點!》疫情升溫,大家在家的時間增加,對許多家庭主婦或在家工作的媽媽而言,每天料理三餐,還要照料孩子,已經忙到最高點,如果可以「吃」得更輕鬆,心情也會更放鬆。吃天然香草長大的香草豬、香草雞,減輕媽媽負擔、也讓菜色多變化。《在家好食在,健康美味輕鬆點!》香草豬家族準備了各式調理熟食品,有古法燉煮滷製的古鎮滷豬腳、古早味肉燥、養氣四神湯、香菇雞湯等,只要加熱就可以吃,另外冰釀醉雞、水晶油雞,正好為夏天的餐桌加菜,早餐就準備孩子的最愛~香草豬肉包。

防疫不出門,請撥宅配專線(04)2386-9198,或上香草豬官網訂購,提醒您香草豬系列產品熱銷、某些品項可能缺貨,供貨品項以官網公告為主。


幫全家人加菜,更幫媽媽省時省力!
健康餐桌首推 #香草豬⁣⁣

各式 #調理熟食品:⁣⁣
古鎮滷豬腳、古早味肉燥、養氣四神湯、香菇雞湯 #加熱即食✅⁣
冰釀醉雞、水晶油雞 #解凍輕鬆吃✅⁣
連早餐都幫你準備好孩子的最愛~香草豬肉包!

防疫不出門 在家好食在⁣⁣
宅配專線 ⁣04-23869198⁣
線上選購 https://classical977.pse.is/3hgq3l

防疫期間的健康美味交給香草豬,⁣⁣讓媽媽的廚房不再焦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