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庭 ❤ 愛在家

連出門都被限制的生活、暫時只能留守在家的日子, 對於不習慣獨處的人們而言,失去朝氣,似乎也是人之常情。 然而,心隨境轉, 這也許是一個沉澱、滋養自己,或是好好陪伴同住家人的時刻。 讓古典音樂台為你獻上 好家庭 愛在家 專題,局勢再緊張,也莫忘平衡身心。 在這艱困的時刻,讓我們一起「宅」在家,守護我們的家!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珏如
雲端音樂沙龍 - Fred Hersch:Songs from home
1:05:02
250


Fred Hersch

1955年出生,是一位美國爵士鋼琴家、教育工作者和HIV/AIDS激進主義分子。他是第一位在紐約市的爵士俱樂部Village Vanguard為訂婚擔任鋼琴獨奏為期一週的人。他已經錄製超過70張爵士作品。Fred Hersch獲得多項葛萊美獎提名,1980年起在新英格蘭音樂學院的爵士樂系任教。

Early life
1955年10月21號Fred Hersch出生於俄亥俄州 辛辛那提的一個猶太家庭。從4歲開始跟Jeanne Kirstein學習鋼琴,並從8歲開始作曲,在10歲的時候就贏得了全國鋼琴比賽。

Fred Hersch在愛荷華州的格林內爾學院時,對爵士樂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後來他就輟學,在辛辛那提演奏爵士樂。他也開始在新英格蘭音樂學院跟Jaki Byard學習,並且在大學演奏會上引起了媒體的關注,被評論─a fine showcase for Fred Hersch;Fred Hersch傑出的展示。而他畢業之後,就開始在學校擔任爵士鋼琴的講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