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庭 ❤ 愛在家

連出門都被限制的生活、暫時只能留守在家的日子, 對於不習慣獨處的人們而言,失去朝氣,似乎也是人之常情。 然而,心隨境轉, 這也許是一個沉澱、滋養自己,或是好好陪伴同住家人的時刻。 讓古典音樂台為你獻上 好家庭 愛在家 專題,局勢再緊張,也莫忘平衡身心。 在這艱困的時刻,讓我們一起「宅」在家,守護我們的家!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EMMA
我們這樣宅在家✗音樂推薦 - 01古典音樂
48:31
71


 

防疫期間,音樂是最美好的陪伴了!
日出印象主持人-Emma要與大家分享這張精彩的專輯《TCHAIKOVSKY/ ELGAR/ MOZART: Serenades》,由丹尼爾.霍普(指揮與小提琴),與蘇黎士室內樂團共同錄製演出的專輯,透過莫札特、柴可夫斯基、艾爾加,這三位作曲家的弦樂小夜曲,雖然聽起來沒有氣勢磅礡的華麗交響,但是純粹的弦樂之音,呈現音樂的閑靜美好,可以讓不安焦躁的心得以安撫,安定你我的身心靈。

曲目:

‧  柴可夫斯基:C大調弦樂小夜曲op.48
‧  艾爾加:E小調弦樂小夜曲op.20
‧  莫札特:G大調第十三號小夜曲-小小的晚間音樂K.52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