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庭 ❤ 愛在家

連出門都被限制的生活、暫時只能留守在家的日子, 對於不習慣獨處的人們而言,失去朝氣,似乎也是人之常情。 然而,心隨境轉, 這也許是一個沉澱、滋養自己,或是好好陪伴同住家人的時刻。 讓古典音樂台為你獻上 好家庭 愛在家 專題,局勢再緊張,也莫忘平衡身心。 在這艱困的時刻,讓我們一起「宅」在家,守護我們的家!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古典音樂台
在家好食在✗線上點一點 - 09小春日本料理:丼飯&懷食便當
13


《在家好食在》 小春日本料理 防疫外帶第二波: 丼飯&懷石便當

《在家好食在,美味空中點一點!》,疫情期間,有人安心在家防疫,也有人在醫護前線沒有休息。小春日本料理透過空中,想要對守護台灣的防疫英雄們表達感謝。

疫情對餐飲業有莫大衝擊,小春要和您一起度過難關!疫情期間,小春推出丼飯和懷石便當:〈澳洲骰子牛丼飯〉、〈炙比目魚鰭邊丼飯〉、〈日式味噌松阪豬〉、〈法式鵝肝牛肉〉、〈烤魚蝦海鮮雙拼〉、〈嫩烤蘋果去骨雞腿〉等美味招牌料理,化身懷石便當,看了讓人食指大動,均一價只要380元,讓您可以近距離在家好好享受。當天現做,請提早預定,警消醫護憑證再享9折。提前訂餐,直接送車旁,減少接觸感染,吃得更安心! 

洽詢菜單及相關細節可洽小春日本料理大里旗艦店04-24180018,草屯創始店 049-236527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