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庭 ❤ 愛在家

連出門都被限制的生活、暫時只能留守在家的日子, 對於不習慣獨處的人們而言,失去朝氣,似乎也是人之常情。 然而,心隨境轉, 這也許是一個沉澱、滋養自己,或是好好陪伴同住家人的時刻。 讓古典音樂台為你獻上 好家庭 愛在家 專題,局勢再緊張,也莫忘平衡身心。 在這艱困的時刻,讓我們一起「宅」在家,守護我們的家!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古典音樂台
在家好食在✗線上點一點 - 15農純鄉:益生菌、滴雞精助你一臂之力
14


《在家好食在》 農純鄉 益生菌、滴雞精 助你一臂之力!

《在家好食在,呵護健康,空中點一點!》,面對快速變化的疫情,平安最重要,家裡最安全!就讓農純鄉大本山益生菌、農純鄉滴雞精,為您的健康,多一道呵護。

大本山益生菌,添加獨家專利「大本山葡萄萃取物」,每次都能吃進100億株好菌,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有:原味、草莓、香蕉或水蜜桃等不同口味,也有綜合款等多樣組合。

農純鄉滴雞精,全台濃度與純度最高的滴雞精,是一年四季皆可食補的養生聖品。嚴選黑羽土公雞滴煉淬取,具健字號抗疲勞功效,是國家認證的健康食品。還有黑蒜蛤蜊滴雞精口味。

爸爸媽媽阿公阿嬤每天一包農純鄉滴雞精,小朋友每天補充大本山益生菌調整體質,就像多一道隱形的健康守護!可到農純鄉官網下單,免出門宅配送到家!請上網搜尋:「農純鄉」或0800-435288,農純鄉,願疫情平安,一起平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