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庭 ❤ 愛在家

連出門都被限制的生活、暫時只能留守在家的日子, 對於不習慣獨處的人們而言,失去朝氣,似乎也是人之常情。 然而,心隨境轉, 這也許是一個沉澱、滋養自己,或是好好陪伴同住家人的時刻。 讓古典音樂台為你獻上 好家庭 愛在家 專題,局勢再緊張,也莫忘平衡身心。 在這艱困的時刻,讓我們一起「宅」在家,守護我們的家!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閻正天
雲端音樂沙龍 - Joshua Redman:Walking Shadow
49:00
190


人心所能乘載的空間有限,當無預警風暴來襲,許多無力解決的遺憾、傷痛,很多時候就要努力的選擇”let it be”, “let it go”, 饒恕、放手、隨它去吧~生命經過破碎、擠壓,卻在悄然片刻,散發出獨特的清香,是安慰、是憐憫、是溫柔,為要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本集「風中的樂音」節目,主持人-正天,以美國爵士薩克斯風大師 「喬舒亞·瑞德曼Joshua Redman」演奏披頭四的名曲”Let It Be”作為開場,期盼安撫台灣當前遭受COVID-19的無情肆虐,人們內心的惶恐與不安。

接下來,介紹Joshua Redman於2013年發行的專輯”Walking Shadow” 「如影隨形」,曲目包含多首美國經典的爵士和流行音樂、以及Joshua Redman的自創曲。

Joshua Redman的演奏風格不僅是往感情抒發的方向發展,很多時候更像是一場化學實驗,以前衛叛逆的思維將不同的元素排列組合,為聽眾帶來許多聽覺上的刺激與感受。

註:原廣播頻道播出時間 : 2021/05/31 12:00p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