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庭 ❤ 愛在家

連出門都被限制的生活、暫時只能留守在家的日子, 對於不習慣獨處的人們而言,失去朝氣,似乎也是人之常情。 然而,心隨境轉, 這也許是一個沉澱、滋養自己,或是好好陪伴同住家人的時刻。 讓古典音樂台為你獻上 好家庭 愛在家 專題,局勢再緊張,也莫忘平衡身心。 在這艱困的時刻,讓我們一起「宅」在家,守護我們的家!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閻正天
雲端音樂沙龍 - Diana Krall:This Dream of You
51:03
345


本集節目介紹加拿大爵士女歌手”Diana Krall”於去年(2020)發行的最新專輯”This Dream of You”「夢中的你」,主題為現今全球共同關心的議題,”COVID-19”「新冠肺炎」。

此張專輯Diana Krall少了以往的華麗熱情,大部分的歌曲節奏偏慢、風格抒情,句句唱到心坎裡,彷彿訴說著因為COVID-19,對於所關心的人,轉瞬之間,失去了面對面談話的機會,一切,都不再一樣。

希望Diana Krall溫柔的歌聲,能為社會大眾帶來一些溫暖與亮光,也預祝大家端午佳節愉快!

原廣播頻道播出時間: 2021/06/11 12:0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