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庭 ❤ 愛在家

連出門都被限制的生活、暫時只能留守在家的日子, 對於不習慣獨處的人們而言,失去朝氣,似乎也是人之常情。 然而,心隨境轉, 這也許是一個沉澱、滋養自己,或是好好陪伴同住家人的時刻。 讓古典音樂台為你獻上 好家庭 愛在家 專題,局勢再緊張,也莫忘平衡身心。 在這艱困的時刻,讓我們一起「宅」在家,守護我們的家!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古典音樂台
在家好食在✗線上點一點 - 18明日餐桌:三方共好營養包
4

《明日餐桌-街頭待用營養食物包》

明日餐桌,前身是七喜廚房,開設剩食餐廳已經四年多,除了每日轉運醜蔬果給有需要的人,也販售各種續食商品來陪伴台中市街友,一直努力於讓人與廢棄物都能共好共生。
很多的街友本來就有糖尿病、高血壓跟牙口不好的問題,因為疫情升溫,平常能夠供餐的地方都關閉了,街友們開始有隱性飢餓的現象,明日餐桌希望能集結營養並常溫保存的食物包,讓他們增加體力。目前『待用便當』內容是十蔬果便當加天然果汁包一人份150元。『待用食物包』1次份也是150元。最困難的時期,付出餘力對他人展現關心與愛。街頭待用營養食物包相關募集,邀請你一起響應,詳情請上明日餐桌臉書查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