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庭 ❤ 愛在家

連出門都被限制的生活、暫時只能留守在家的日子, 對於不習慣獨處的人們而言,失去朝氣,似乎也是人之常情。 然而,心隨境轉, 這也許是一個沉澱、滋養自己,或是好好陪伴同住家人的時刻。 讓古典音樂台為你獻上 好家庭 愛在家 專題,局勢再緊張,也莫忘平衡身心。 在這艱困的時刻,讓我們一起「宅」在家,守護我們的家!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古典音樂台
停課不停學✗教育資源募集-01博幼基金會:募集二手手機、平板
60

長期關注偏鄉教育的博幼基金會,面對疫情狀況,持續用教育帶領孩子脫離貧窮。

新冠肺炎三級警戒以來,博幼基金會課輔班隨即停課。雖然緊急,但立即啟動"防疫學習包"。每一個博幼孩子的學習包裡,有客製的英數學習教材和課外書籍,老師們更利用手機、家用電話與孩子們保持空中連線,卻也發現高達七成家庭缺乏數位學習資源,因此,當各級學校進行的「線上學習」,很難如實跟上。博幼基金會,誠摯邀請大家透過不必出門的線上捐款方式,或捐贈狀況佳可使用的二手手機、平板,一同幫助孩子們在疫情期間,真正停課不停學。為孩子打開一扇希望的窗,詳情可洽博幼基金會049-291505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