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庭 ❤ 愛在家

連出門都被限制的生活、暫時只能留守在家的日子, 對於不習慣獨處的人們而言,失去朝氣,似乎也是人之常情。 然而,心隨境轉, 這也許是一個沉澱、滋養自己,或是好好陪伴同住家人的時刻。 讓古典音樂台為你獻上 好家庭 愛在家 專題,局勢再緊張,也莫忘平衡身心。 在這艱困的時刻,讓我們一起「宅」在家,守護我們的家!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古典音樂台
停課不停學✗教育資源募集-03雲林古坑樟湖生態國中小:挺醫護、顧小農 (募集完成!)
44

停課不停學 雲林古坑樟湖生態國中小 發起挺醫護、顧小農「疫」起飄香臺灣咖啡

以生態教育為主的樟湖生態國中小,在陳清圳校長引導下,學生自主發展-挺醫護、顧小農 疫起飄香臺灣咖啡的環境課程。由於孩子們觀察到,古坑咖啡農因為疫情而咖啡滯銷、而醫護人員因為長時間工作,需要咖啡來加油提神,所以透過建立臉書社群:「樟湖挺醫護顧小農平台」,邀請大家以低於成本的公益價,買咖啡捐助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而參與活動的TGC店家,也會響應活動捐助一份,等於醫護可以獲得兩份咖啡禮盒。
若您也要捐咖啡挺醫護,支持學生共好課程,請上臉書搜尋:「樟湖挺醫護顧小農平台」,一起為臺灣辛苦的第一線醫護加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