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輕一夏

今年暑假,或許因為疫情的影響,少了點過去的陽光、海水、沁涼,但只要有音樂,這個夏天也可以很不一樣,7/13-7/30,每週二到五,讓古典音樂台與你用雙耳「歌舞‧輕一夏」,敬請準時收聽!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珏如
03.美女與野獸
53:19
75

《美女與野獸》1994

導演:Robert Jess Roth
劇本:Linda Woolverton
音樂:Alan Menken
作詞:Howard Ashman 、Tim Rice
首演地點:紐約
首演日期:1994年4月18日

【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是迪士尼1994年推出的第一部音樂劇,是由迪士尼第30部經典動畫電影【美女與野獸】改編而來,劇情內容大致與電影相同,只加了一些新的段落。本劇一推出就獲得很大的迴響,至今都還在美國各大城市巡迴演出,甚至在英國、日本、澳洲等地也都有當地的劇團在演出。

【美女與野獸】音樂劇的原聲帶 曾經在台灣發行,不過後來絕版了,該原聲帶裡的卡司,女主角貝兒由 Susan Egan 擔任,她也就是後來在動畫【大力士】裡女主角 Meg 的配音者;其他演出的還有飾演野獸的 Terrence Mann 、飾演加斯頓的 Burke Moses …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