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輕一夏

今年暑假,或許因為疫情的影響,少了點過去的陽光、海水、沁涼,但只要有音樂,這個夏天也可以很不一樣,7/13-7/30,每週二到五,讓古典音樂台與你用雙耳「歌舞‧輕一夏」,敬請準時收聽!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張堯
05.卡洛金:美麗傳奇
17:26
26

人生傳記改編

美國音樂劇-《卡洛金:美麗傳奇》2013

從卡洛金的一生出發,每首歌曲與創作過程就是她不同的生命階段,年少時期她是幕後歌曲創作者,後來一步步走到台前成為一名搖滾歌手。她為當時各大型音樂會譜寫下許多暢銷熱賣的流行樂曲,但在經歷了第一段失敗的婚姻遭遇丈夫出軌後,她從紐約搬到了洛杉磯,然後漸漸地開始自己演唱自己的曲子並一步步成為一名歌手。

音樂劇裡出現許多包括《 Will You Love Me Tomorrow》,《 Up on the Roof》,《Take Good Care of My Baby》,《 You've Got a Friend》等她所創作的曲子,讓音樂劇中,那個年代特別流行又令人想念,一首接一首的卡洛金金曲,帶你一起感受她的美麗傳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