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輕一夏

今年暑假,或許因為疫情的影響,少了點過去的陽光、海水、沁涼,但只要有音樂,這個夏天也可以很不一樣,7/13-7/30,每週二到五,讓古典音樂台與你用雙耳「歌舞‧輕一夏」,敬請準時收聽!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Corena
07.芝加哥
20:22
30

《芝加哥》2003

芮妮·齊薇格、凱薩琳·麗塔-瓊絲、李察·吉爾

《芝加哥》是一部於2002年上映的美國歌舞喜劇犯罪電影,由羅伯·馬歇爾執導,比爾·坎登編劇,芮妮·齊薇格、凱薩琳·麗塔-瓊絲、李察·吉爾主演。本電影改編自同名音樂劇,內容探索爵士時代期間在芝加哥的名流、醜聞和貪污腐敗為主題。

《芝加哥》以薇瑪·姬利和蘿西·哈特為中心,這兩名女殺人犯在1920年代的芝加哥一起坐牢等待審判。薇瑪是雜耍演員,而蘿西是家庭主婦,她們為了免受絞刑而要爭取聲譽。《芝加哥》在2003年獲得6項奧斯卡金像獎,包括最佳影片等,而這也是自1968年《孤雛淚》獲得此獎項後,睽違30年再度由歌舞片拿下最佳影片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