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庭 ❤ 愛在家

連出門都被限制的生活、暫時只能留守在家的日子, 對於不習慣獨處的人們而言,失去朝氣,似乎也是人之常情。 然而,心隨境轉, 這也許是一個沉澱、滋養自己,或是好好陪伴同住家人的時刻。 讓古典音樂台為你獻上 好家庭 愛在家 專題,局勢再緊張,也莫忘平衡身心。 在這艱困的時刻,讓我們一起「宅」在家,守護我們的家!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珏如
雲端音樂沙龍 - The Magical Music of Disney
48:27
66


《The Magical Music of Disney迪士尼的奇幻世界》是美國得勒克(Telarc)唱片公司,在1995年發行的專輯,首次收錄迪士尼1989-1994年,四部最具代表性的迪士尼卡通電影之配樂組曲,予以重新錄音、重新編曲,並由旗下大將艾瑞克‧康澤爾、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及印第安那大學合唱團擔任演出。

本集節目,主持人-珏如將與你分享專輯裏的三首曲子,分別為:1991年《Beauty and the Beats美女與野獸》、1992年《Aladin阿拉丁》、1994年《The Lion King獅子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