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輕一夏

今年暑假,或許因為疫情的影響,少了點過去的陽光、海水、沁涼,但只要有音樂,這個夏天也可以很不一樣,7/13-7/30,每週二到五,讓古典音樂台與你用雙耳「歌舞‧輕一夏」,敬請準時收聽!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11.歡樂滿人間、愛·滿人間
17:41
29

不能少的迪士尼經典:

《歡樂滿人間》1964年上映

《歡樂滿人間》是一部1964年的美國歌舞奇幻電影,由羅伯·史蒂文遜執導,華特·迪士尼監製。比爾·沃爾什和唐·達格拉迪寫劇本,改編自作家P·L·卓華斯的小說系列《瑪麗·包萍》,是迪士尼至今奧斯卡獎提名最多、得獎最多的電影(13項提名、5項得獎)。

主角瑪麗·包萍一位仙女褓母,她來到了人間幫助班克斯家的兩位孩子重拾歡樂,教導他們如何克服生活的困難,透過對不同解讀的角度,最終改變班克斯先生對事物的看法,並且讓終日汲汲於銀行業務與女權運動的班克斯夫婦體認到親子溫情的可貴,兩個孩子也重新感受到了親情和友情。

《愛·滿人間》2018年上映

《愛·滿人間》是一部於2018年上映的美國歌舞奇幻喜劇電影,由勞勃·馬歇爾執導。本片為1964年電影《歡樂滿人間》的續集,而《歡樂滿人間》改編自P·L·卓華斯的小說系列《瑪麗·包萍》。電影於2018年12月19日在美國上映。

大蕭條時期的倫敦,人心惶惶,處處可見蕭瑟寂寥,班克斯一家更是壟罩在低氣壓之下,三個孩子因為喪親之痛,鬱鬱寡歡,父親麥可班克斯束手無策。就在他幾乎失去所有希望的時候,神奇的魔法從天而降,麥可兒時的褓母瑪莉包萍驚喜現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