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輕一夏

今年暑假,或許因為疫情的影響,少了點過去的陽光、海水、沁涼,但只要有音樂,這個夏天也可以很不一樣,7/13-7/30,每週二到五,讓古典音樂台與你用雙耳「歌舞‧輕一夏」,敬請準時收聽!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張堯
10.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
23:16
23

《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2007

強尼·戴普、海倫娜·寶漢·卡特

《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是一部由鬼才導演提姆波頓與演技派性格男星強尼戴普第六度合作,聯手打造的一部創新恐怖驚悚片。這部電影改編自知名作曲家史蒂芬桑岱姆的東尼獎同名百老匯經典名劇。此劇根據於十九世紀理髮師陶德的傳說,並以1973年克里斯多福·邦德所創作的舞台劇本為底而創作。

故事圍繞著因為不實指控而被流放澳洲十五年的主人翁史威尼·陶德,在回到倫敦以後從派店老闆娘樂薇太太(Mrs. Lovett)口中得知妻子在他被流放後被法官杜彬(Judge Turpin)強暴,女兒也落入法官手裡由他監護,於是立誓復仇。之後兩人共謀出情節黑暗駭人的屠殺,最終以悲劇收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