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輕一夏

今年暑假,或許因為疫情的影響,少了點過去的陽光、海水、沁涼,但只要有音樂,這個夏天也可以很不一樣,7/13-7/30,每週二到五,讓古典音樂台與你用雙耳「歌舞‧輕一夏」,敬請準時收聽!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Corena
13. 紐約高地
16:40
11

等了十年才翻拍出來

《紐約高地》(2021)

美國百老匯登場:2008

《紐約高地》是一部2021年美國歌舞劇情片,由朱浩偉執導,奎拉·阿列格利亞·胡德斯撰寫劇本,改編自胡德斯和林-曼努爾·米蘭達創作的百老匯音樂劇《紐約高地》。該片預定於2021年6月18日在美國院線上映。

劇情展現紐約市華盛頓高地一個多明尼加移民社區的三天生活,講述生活在這片區域眾多個性鮮明移民們的故事。裡面有開雜貨店的老闆,努力考上名校卻發現事與願違的女孩,擔心暗戀對象的父母無法接受自己的男孩,拼命存錢想搬去市中心的女孩,和鄰里小孩之間的大家長奶奶,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而閃閃發光。當眾人發現雜貨店賣出一張價值96000美金的樂透彩卷時,一切都將改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