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輕一夏

今年暑假,或許因為疫情的影響,少了點過去的陽光、海水、沁涼,但只要有音樂,這個夏天也可以很不一樣,7/13-7/30,每週二到五,讓古典音樂台與你用雙耳「歌舞‧輕一夏」,敬請準時收聽!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珏如
12.阿拉丁
53:23
22

《阿拉丁》2014

導演:Casey Nicholaw
劇本:Chad Beguelin
音樂:Alan Menken
作詞:Howard Ashman、 Tim Rice、 Chad Beguelin
首演地點:西雅圖
首演日期:2011年7月7日

迪士尼第31部經典動畫【阿拉丁】(Aladdin)要改編成音樂劇的消息其實很久以前就傳出來了,但是都只有推出一些在樂園中上演的音樂劇,不過配合演出時間有限,所以全劇不長,無法跟一般巡迴演出的音樂劇相比,直到2011年,終於公開演出的【阿拉丁】音樂劇在西雅圖 5th Avenue Theatre 首演,就像之前【小美人魚】音樂劇模式類似,之後再登上百老匯演出。

音樂劇版本的【阿拉丁】,除了保有原來動畫電影中的元素外,甚至還新增不少情節,尤其還將當年一些未被電影採用的歌曲又加了回來,這些歌曲由已故填詞者 Howard Ashman 譜寫,過去只有在迪士尼唱片發行的《The Music Behind the Magic》專輯中收錄,如今終於有機會以成品方式在音樂劇版中推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