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馬諦斯-2021名人會客室

邀訪各界名人來作客,帶你遠離生活圈,聆聽你所不知道的那些事!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2021-0824【最合乎人性的居家運動養生模式】前國立陽明大學 醫學教授-陳俊忠博士
53:38
6

大家都知道運動的好處,但要能夠長期規律運動的人,卻很少,因為影響民眾落實規律運動的因素也不少,如太冷、太熱、、太濕、關節不適、心臟無法負荷、沒時間、沒空間,導致運動推廣的效益受到很大的限制。
因此,推廣運動促進健康除了強調養成運動習慣的好處之外,如何減少運動參與障礙,降低參與的阻力,也是最需要多關注與改善的重點,因此要如何建立一套滿足人性運動的需求,才是根本解決之道,因傳統運動不符合一般人貪懶的心性。
本集節目邀請前陽明大學 醫學教授─陳俊忠博士,從居家開始對此一議題倡議:最合乎人性的運動養生模式-全身垂直律動與水平律動,提出創新運動的解決對策,讓居家運動即刻啟動。

客戶官網:https://www.bgreen.com.tw/index.aspx?lang=TW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