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逢知己

美國作家海明威曾說:「酒 是世界上最文明的東西」 英國詩人約翰蓋伊則說:「酒 促成一拍即合的友情」 一杯美酒,幾首好歌 當 酒逢知己 我們敞開心胸 一同與 主持人OTTO 在空中聊酒、聽故事

歐頭 OTTO LAI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OTTO
20210925我的調酒之路 人頭馬君度品牌大使&HiBoRu嗨啵嚕主理人 黃俊憲
1:01:41
10

許多台灣調酒師在國際競賽都有耀眼成績,2011年World Class台灣區冠軍,在印度世界總決賽中,以自創雞尾酒「Zegroni」驚艷全場,獲得分項冠軍的小T哥/ 黃俊憲,在本集節目中分享,他從南台灣北上追尋自我實踐的調酒之路。
9月25號(六)晚上11:00【酒逢知己】邀請到「小T哥」Mark黃俊憲,暢談Marquee時期,他與安格斯、阿凱、Victor…等頂尖bartender,一起切磋出來的好感情,先後成為冠軍調酒師的傳奇故事;隻身前往南美祕魯擔任客座Bartender時,發生的精彩故事!以及他創立嗨啵嚕餐酒館的原始動機與理念!聽完節目後,讓人深深感動,他將一杯杯調酒,化身成有故事、超越經典的理想與堅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