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馬諦斯-2021名人會客室

邀訪各界名人來作客,帶你遠離生活圈,聆聽你所不知道的那些事!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2021-1018【傑人會社團創新公益之路】台中縣傑人會 前會長-台中縣傑人會前會長詹永良、劉宏州、張銘修、陳耀昇
37:51
10

2008年台中市傑人會為鼓勵偏鄉老師,並且讓大家更了解教育,與電台合作製播「教育花園」與「教育花園分享會」活動。
這樣的合作,開創社團投入公益,並非只能捐款的一條路。並且回到傑人會創立初衷,以教育文化為主軸,透過議題性報導採訪,喚起大家對教育議題的關注。
隨後台中市文化傑人會、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陸續接棒傳承,到現在接手的台中縣傑人會,因為傑人會友們一棒接一棒,教育花園的精采才能百花齊放。
本集節目邀請 台中縣傑人會 前會長─詹永良、劉宏州、張銘修、陳耀昇,一起來分享傑人會投入教育公益關懷的初衷,以及參與教育花園的感動。
客戶官網:http://www.dcstcs.org.tw/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