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長照

長期照顧路上,我們「照」你!攜手全台最多人使用長照網路平台 ─ 愛長照,共同策劃、協助家庭照顧者與台灣在高齡社會中有更好的生活。

愛長照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故事。人物】埔里基督教醫院 手機攝影社-04人生光彩篇
1:21
7

 

【山城的愚人牧歌】

張素琴:我的思維比較細膩了,而且比較溫暖,我看到很多的景物,特別是對人事物,我會比較細微去觀察它。

參加埔基的手機攝影課,打開了張素琴心靈的眼睛,在懷恩養護中心擔任教保老師的她,希望長輩能因為學會拍照,溫暖他們的心。

張素琴:我現在服務的長輩們,幾乎都是離開家,長年居住在機構裡面,所以其實幾乎都比較老邁,而且是身心上比較沒那麼完全那麼完整。慢慢的去練習,然後也就他們能夠發表的表達出來的, 把他們所經過很多東西做成一個紀錄,那個抒發裡面的情感的東西我覺得很好。

用手機拍下喜怒哀樂,一起看圖說故事,是素琴想為長輩添加的人生光彩

【為愛,多走一里路。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院長陳恒常,讓我們用愛拉近城鄉醫療品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