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西班牙

1876年的11月,他誕生了,但也在75年後的11月,離開世界,他是19世紀末西班牙音樂三傑之一的「法雅」。11月,現代西班牙音樂之父—「法雅」之月,「熱情西班牙」節目特輯,11/1到11/25號,敬請準時收聽!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Corena
熱情西班牙-旅遊-02.地方介紹
31:47
10

印象西班牙

西班牙是一個位於歐洲西南部的君主立憲制國家,位於西南歐伊比利半島,東臨地中海,西臨葡萄牙,南隔直布羅陀海峽與非洲相望,東北界庇里牛斯山與法國接壤。根據傳說,西班牙國旗的色彩來自於在戰鬥中受傷的哥德王鮮血浸染的金盾,故西班牙國旗又稱作「血與金」。

西班牙擁有悠久的歷史,根據考古發現,大概在八十多萬年前,西班牙已有原始人類活動。西班牙從15、16世紀成為歐洲最強大的國家,到後來因為內外的戰爭下,逐漸退出世界國際政治舞台,直到20世紀,轉為擁有繁榮旅遊業的現代工業經濟國家,也在加入歐盟,才又漸漸回到國際舞台上活動,走向國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