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馬諦斯-2021名人會客室

邀訪各界名人來作客,帶你遠離生活圈,聆聽你所不知道的那些事!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2021-1112【台大帶動後E學習潮,「E勢泮」為何這麼熱門?】台灣大學進修推廣學院院長暨管理學院產學發展辦公室主任 謝明慧教授
40:17
117

EMBA向來是高階經理人進修的最終站,但許多高階經理人學成後卻仍有學而知不足的感覺,於是台大首創後EMBA課程「E勢泮」,讓校友們返校充電、甚至達成終身學習的目的。
台大進修推廣學院院長謝明慧指出:「授予學位EMBA的課程架構提供完整的管理知識(例如,產銷人發財), 因此, 沒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安排更多的實務課程以及進行反思。
因此,學校雖幫學生注入滿滿的內功,學生回到職場,卻還是不清楚如何運用招式,仍不時會有所迷惘」台大管院教授們觀察到EMBA校友的共同心聲後,經過一段時間醞釀,決定為台大與全台EMBA畢業生,開辦台灣第一個「後E課程」,並命名為「E勢泮」。
本集節目邀請謝明慧教授來為大家介紹這樣的課程對高階經理人來說,有什麼益處?
客戶官網:https://management.ntu.edu.tw/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