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老外教我的事2018-2021

主持人:煥恩 | 播出時段:星期六 17:00-18:00

那些老外教我的事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煥恩
2021-1218-【第51課】佳節叮叮噹:Christmas Caroling
1:03:38
26

佳節叮叮噹之7: Christmas Caroling

莫名誤以為這週末就是聖誕節,於是想說趕快來做一集播幾首好聽的聖誕詩歌。雖然前幾週已經鋪陳聖誕節的由來基本上跟基督教沒太大關係,但畢竟演變至今,基督教會絕對都會盛大慶祝十二月二十五號。也因此教會其實有好多首傳唱好幾百年的經典詩歌,好聽到就連流行歌手要推出聖誕專輯時,也絕對會收錄幾首!

本週節目會介紹以下這幾首經典詩歌,希望大家都滿心歡喜準備過聖誕!
O Little Town Of Bethlehem (Nat King Cole 版本)
It Came Upon The Midnight Clear (North Jones 版本)
O Holy Night (Maria Carey 版本)
Hark! The Herald Angels Sing (Jeremy Riddle 教會敬拜版本)
Oh Come All Ye Faithful (Celine Dion 版本)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