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逢知己

美國作家海明威曾說:「酒 是世界上最文明的東西」 英國詩人約翰蓋伊則說:「酒 促成一拍即合的友情」 一杯美酒,幾首好歌 當 酒逢知己 我們敞開心胸 一同與 主持人OTTO 在空中聊酒、聽故事

歐頭 OTTO LAI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OTTO
20211211日式調酒教父 MoD public bar 摩得餐坊、MOD Sequel 僖閣老闆- 黃少林
1:00:24
7

當年忠孝東路「XYZ」酒吧,裡面不能抽菸、不能喧嘩、不能玩遊戲…卻是當時最頂級、最精緻的酒吧;台灣第一家Speakeasy bar「Mojo」,以低調、神秘的風格風靡台灣。這種高級日式酒吧文化,讓台灣夜生活有全新風貌。
12月11號(六)晚上11:00【酒逢知己】邀請到「日式調酒教父」、MoD public bar 摩得餐坊、MOD Sequel 僖閣老闆- 黃少林,來節目中分享道地的日本酒吧文化,及他如何將日本精神的酒吧文化移植台灣、融入台灣,讓台灣酒吧文化,添加日本精神!

音樂曲目:

Music00:白い恋人達(白色戀人)-桑田佳祐

Music01:進め!青春(青春前進)-浜畑賢吉

Music02:Amarantine永恆之花-Enya

Music03:雨の港から(下雨的港口)-南一誠

Music04:夏の思い出(夏日回憶)-ペギー葉山

Music05:月-桑田佳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