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生活家

【愛在生活家】宗旨希望透過訪談,建立基本建築知識,並藉由專家經手的案例分享,讓聽眾對燈光照明、建築工法、房屋隔間、排水防水等建築相關事宜有初步認知,且可實際應用於生活中,為自己及家人打造舒適又安心的避風港。 最美的建築 一生的感動 本節目由【生活家建設】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2022-0125-EP1【幸福城市與建築的美好傳承】生活家建設 董事長 劉芥彰、副總 劉瑾昀
56:46
78

【愛在生活家】宗旨希望透過訪談,建立基本建築知識,並藉由專家經手的案例分享,讓聽眾對燈光照明、建築工法、房屋隔間、排水防水等建築相關事宜有初步認知,且可實際應用於生活中,為自己及家人打造舒適又安心的避風港。

生活家建設,在台中深根發芽超過三十年,用建築見證臺中市的興衰、成長,董事長 劉芥彰藉著對城市、對土地的情感堅持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兼顧城市美化及建築實用性;副總 劉瑾昀因自小隨著父親進出工地,看見並傳承父親的理念,並在「家的概念」中加入了屬於女性的細膩與年輕一代的創意思維。邀請生活家建設 劉芥彰、劉瑾昀父女,來聊聊對於在地深根三十年的城市情感,以及對家園的想像與營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