珏如 Small Talk

週末夜來臨 有你的陪伴 一點都不Blue 異想音符 熱切新聲 無樂不歡 來點掌聲 珏如Small Talk

DJ CCJ 珏如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珏如
2022-0130 EP18 美國作曲家、指揮家、編曲家、製作人─布萊恩‧泰勒(Brian Tyler)
52:46
59

【第十八集】

Brian Tyler 1972年在美國橘郡出生,是一位作曲家、音樂家、指揮家、編曲家,和製作人,以電影、電視和電子遊戲配樂作品聞名。
他配樂的作品有:〈變形金剛:領袖之證〉、〈鷹眼〉、〈浴血任務系列電影〉、〈鋼鐵人3〉、〈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出神入化〉,還有〈瘋狂亞洲富豪〉……等等。
除了電影配樂之外,他也為ESPN(娛樂與體育節目電視網)節目-NFL Sunday Countdown的主題曲以及Formula 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主題曲。
Brian Tyler有入圍多項電影配樂獎項及得獎紀錄,在2014年贏得了IFMCA Awards (國際電影音樂評論協會獎)的年度最佳電影作曲家。
主持人珏如,分享Brian Tyler的生涯以及好聽的電影配樂作品,歡迎收聽。

Brian Tyler 官方網站:https://www.briantyler.com/
Brian Tyle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rianTylerMusic
Brian Tyler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riantylermusic/
DJ CCJ珏如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JCCJ977
DJ CCJ珏如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j_ccj/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