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 2024裕元獎-全國兒童合唱表演賽

給孩子一個舞台,引發社會對音樂教育的重視,更培養孩子團隊合作、品格教養的精神。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張堯
2022裕元獎全國兒童合唱表演賽-聽全世界都在唱-英國天使之翼同聲合唱團
13:42
4

天使之翼合唱團

以前稱「聖菲利浦少年合唱團」-St. Philips Boys Choir,又稱為libera合唱團,拉丁單字libera意思為「自由」,所以也稱自由童聲合唱團。天使之翼合唱團成立於英國南倫敦,是由一群7歲到14歲之間的男孩子們所組成的少年合唱團,蛻變自歷史悠久的倫敦聖菲利浦少年合唱團,天使之翼合唱團則更具大眾化與親切感,博得全世界樂迷的狂熱喜愛。在 1980 年代開始演唱非宗教歌曲後,以「天使之聲」(Angle Voices)錄製了三張膾炙人口的專輯,迅速擄獲世人的鍾愛。1999 年正式命名為「天使之翼」(Libera) 並陸續發行多張極具特色且銷售驚人的錄音。

------------------------

森林裡的歡樂頌,歡迎你來一起唱!2022裕元獎 全國兒童合唱表演賽 報名中,請搜尋「裕元獎」粉絲專頁或上活動頁3月4號截止報名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