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 2024裕元獎-全國兒童合唱表演賽

給孩子一個舞台,引發社會對音樂教育的重視,更培養孩子團隊合作、品格教養的精神。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2022-0301【給小小的音樂夢想一個舞台~媲美五星級的音樂賽事:「裕元獎」】裕元教育基金會 董事長-李義男
36:07
14

自2006年開始,裕元教育基金會舉辦裕元音樂獎至今,今年是第15屆,從早期舉辦個人獨奏賽,到後來固定木笛團與合唱團的團體表演賽輪流舉辦,不斷精進與升級音樂賽事,裕元教育基金會除了提供表演舞台,推廣音樂教育,更希望參加表演賽的老師和孩子們都能享受其中,貼心與專業的幕後執行團隊,讓參加過的學校感動驚呼:這是五星級的音樂賽事。
每次比賽,有一個人必定從頭到尾全程欣賞,認真觀看,那就是裕元教育基金會 董事長─李義男。
本集節目邀請裕元教育基金會 董事長─李義男,分享非音樂背景的他,深度投入,堅持推動音樂教育,的初衷和理念為何?是什麼感動了他?
客戶官網:https://www.yueyuen.org.tw/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