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生活家

【愛在生活家】宗旨希望透過訪談,建立基本建築知識,並藉由專家經手的案例分享,讓聽眾對燈光照明、建築工法、房屋隔間、排水防水等建築相關事宜有初步認知,且可實際應用於生活中,為自己及家人打造舒適又安心的避風港。 最美的建築 一生的感動 本節目由【生活家建設】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2022-0322-EP2【買屋購屋知多少?建築規劃篇】生活家建設副總 劉瑾昀、建築師 施惟仁
45:47
49

【愛在生活家宗旨希望透過訪談,建立基本建築知識,並藉由專家經手的案例分享,讓聽眾對燈光照明、建築工法、房屋隔間、排水防水等建築相關事宜有初步認知,且可實際應用於生活中,為自己及家人打造舒適又安心的避風港。

一棟建築從無到有,需藉由多位專家協力,其中,建築師,從建築物環境調查、測量、設計、監造,甚至到檢查等各項業務皆一手包辦,需要兼備藝術家的審美眼光和工程師的力學知識,本集【愛在生活家】生活家建設副總劉瑾昀、建築師施惟仁,從專業的角度和我們聊聊,購屋時買家該如何明確提出購屋的需求,以及建築師在規劃、設計建築時的用心與知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