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老外教我的事2024

主持人:煥恩 | 播出時段:星期六 17:00-18:00

那些老外教我的事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煥恩
2022-0423-【第17課】崩壞吧獨角獸之4:不夠渾蛋成不了大事!
46:00
41

崩壞吧獨角獸4: 不夠混蛋,成不了大事!?

這幾年相繼殞落的獨角獸公司,他們的創辦人兼CEO都有一個共同特徵,那就是『機車』。這些人為了獲利不擇手段、是非不分、自大狂妄的『混蛋』行徑,投資人卻往往願意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作沒看見。畢竟任何創新,不就是為了顛覆既定的遊戲規則嗎?若只知道墨守陳規,怎麼可能完成改變世界的大業?

本週在節目中,從美國付費頻道Showtime近期推出的電視影集Super Pumped: The Battle For Uber,跟大家一起討論Uber創辦人Travis Kalanick任職公司CEO期間的各種混蛋行徑。他諸多違法、侵犯用戶隱私、罔顧員工權益、剝削司機等爭議決策,讓Uber臭名遠播卻也讓Uber成為獨角獸中的獨角獸。難道,不夠混蛋真成不了大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