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花園

深入偏鄉,採訪一群有故事、有理念,努力為台灣教育打拼的熱血教師! 不僅有學校故事,更有為台灣教育不求回報付出的一面。 本單元2008年~2011年由臺中市傑人會支持;2012年~2017年由臺中市文化國際傑人會承接;2018年起由「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接續,2019年起由台中縣傑人會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爽文國中王政忠老師-築夢踏實篇
2:01
12

【教育花園】

大家好我是南投縣立爽文國中王政忠老師,也是夢的N次方全國教師專業發展計畫的主持人

十年前,王政忠自創教學法,成功翻轉偏鄉教育,學生們的優秀成績單有目共睹,現在,熱血的他要把這份榮耀分享給更多老師,叫作夢的N次方

某種程度,開玩笑說我們「夢N」其實包含「夢N」在內很多的教師進修研習都是在做師培的補救教育,但不管如何,即便你從師培離開,進入的職場,更應該隨時保持精進,我們期待是在升遷之外,老師們能夠在職場裡面的在職成長進修是一種自發性的,有目的性的,透過社群然後去,不斷的精進。

當老師們成為彼此的學生,一起面對未知的學問,才發現學習可以改變自己、更可以改變未來

做孩子的榜樣,勇敢嘗試,跟孩子一起犯錯一起成長。在這個教學上你是我的教練,我是你的這一個學徒,可是在另外一個事情上也許我就變成你的COACH ,我更希望我們在這裡所做的行政的策略,遇到相同困境的不管是偏鄉還是非偏鄉學校,再去求突破求翻轉的一個參考,讓爽文國中是成為一個model,那他不只是教學的一個夢工廠。

學海無涯,和孩子共好新未來。

我是台北市國際傑人會會友  區尚彬

家是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邀你一起用學習改變未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