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生活家

【愛在生活家】宗旨希望透過訪談,建立基本建築知識,並藉由專家經手的案例分享,讓聽眾對燈光照明、建築工法、房屋隔間、排水防水等建築相關事宜有初步認知,且可實際應用於生活中,為自己及家人打造舒適又安心的避風港。 最美的建築 一生的感動 本節目由【生活家建設】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2022-0524-EP3【買屋購屋知多少?建材與工法篇】生活家建設 副總 劉瑾昀、Alfa Safe建築安全系統創辦人 戴雲發 結構技師(中華民國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
50:00
45

【愛在生活家】宗旨希望透過訪談,建立基本建築知識,並藉由專家經手的案例分享,讓聽眾對燈光照明、建築工法、房屋隔間、排水防水等建築相關事宜有初步認知,且可實際應用於生活中,為自己及家人打造舒適又安心的避風港。

台灣位於板塊的交接處、地震頻繁,據中央氣象局分析過去九十年台灣平均每年發生214次有感地震,加上近年來大樓倒塌新聞頻傳,使得大家更重視建築結構與居住安全。

本集【愛在生活家】生活家建設副總劉瑾昀、Alfa Safe建築安全系統創辦人 戴雲發 結構技師將與我們分享,一棟好宅需要如何打造?建築的結構安全又該注意什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