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創意交響曲

校園創意交響曲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新民高中-FORUM論壇 總籌辦人 郭心愛、公關組組長 鍾秉恩、宣傳組組長 王韻絜 同學 談 「2022 SMHS FORUM」,踏出改變世界的第一步!
50:24
49

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本於全人教育,以「自發」、「互動」、「共好」為精神。第一屆「2022 SMHS FORUM」論壇活動正是秉持著這樣的精神創辦,由本校一群有共同理想目標的高二學生自主發起,經過一年的規劃、設計並研擬辦法,即將在5/14提供給講者一個展現自我、傳遞知識的舞台。「2022 SMHS FORUM」論壇活動將跳脫傳統演講形式,加入與來賓互動交流、展區互動等創新呈現方式,給予講者充分發揮、創造的空間,闡釋自己夢想、冀望改變世界的第一步!精彩可期。

客戶官網:http://www.shinmin.tc.edu.tw/bin/home.php

第一屆  新民論壇 劃位報名:https://pse.is/46jhg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