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的誕生

建築對你來說是個什麼樣的想像?對人們來說,它可以遮風、避雨,也可以編織夢想!今年六月,是上帝的建築師─高第170歲冥誕!讓我們一同在東、西方的著名建築大師世界聽見「SDGS-11永續城市與社區」目標,6/14到6/24邀您一同準時收聽!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Corena
上帝的建築師-安東尼‧高第
12:59
12

SDGs11項目標:永續城市與社區Sustainable Cities and Communities

  • 保護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在全球文化與自然遺產保護上,進一步努力。

在「上帝的建築師-安東尼‧高第」身上,看見永續目標

  • 高第對大自然的崇拜,展現在設計上,傳達人與大自然的關係
  • 高第留下的所有超前時代設計,已被列為是全人類的重要文化遺產

關於安東尼‧高第

「高第將對於上帝的信仰與對大自然的崇拜合而為一,相信將自然中的有機曲線體現在建築之中,即是實踐著信仰。」以磁磚、馬賽克、自然曲線,創造了鬼斧神工的現代建築!目前,高第的特色建築,共有七處被列入世界遺產,至今依然是遊西班牙必去的熱門景點,帶給旅人無數的讚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