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協奏曲

幸福家庭,不只是一首親子關係間持續不斷的「練習曲」, 更是整個從家庭成員到社會環境與結構必須同心協力完成的一首「協奏曲」。 電視廣播雙金鐘主持人-劉清彥、與型男作家-曾荃鈺攜手主持 陪伴每位家庭成員找到自己的最佳音感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劉清彥 / 曾荃鈺
2022-0709-幸福家庭協奏曲-當代家庭的普遍問題與困境劉慈惠
52:03
130

07/09當代家庭的普遍問題與困境。(來賓訪談:劉慈惠)

家庭是個有機體,在突如其來的疫情底下,家庭的樣貌就產生質跟量的改變,原本屬於個人的空間,疫情時居家上班上課,把家人的物理距離拉小了,但家人彼此間的心理距離有因此靠近?還是因此壓力變大爭執增加了呢?

這個星期我們邀請到豐盛品格培訓中心的執行長劉慈惠教授蒞臨,聊聊面對壓力跟衝擊該怎麼調適?在心態上、行為上又該如何面對?到底什麼才是一個家中最重要的核心價值?我們能否在疫情下重新思考、重新聚焦、重新學習、重新看見疫情帶來的正面意義呢?

大毅建設與臺中古典音樂台FM97.7
邀您一起來收聽
星期六上午十一點《幸福家庭協奏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