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內的午后-古典大來賓

古典大來賓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張堯
沃旭永續音樂會-專訪沃旭能源中部辦公室主任 廖珮君
31:31
31

2022彰縣三百 三十風采 沃旭永續音樂會 

沃旭能源2021年舉辦「永續生活節」迴響熱烈,今年再度規劃於7月17日在鹿港鎮立體育場舉辦「彰縣三百 三十風采 - 沃旭永續音樂會」,以文化、音樂、美食串聯引領再生能源發展的丹麥與台灣綠能重鎮彰化,並展示沃旭能源超過30年離岸風電實績、以及大彰化離岸風場未來至少30年的生命週期,展望離岸風電轉動彰化的機會以及乾淨永續的未來。

下午3點起現場有綠能知識展覽、丹麥及台灣美食饗宴,還有200公分高、獨家打造的離岸風電樂高積木打卡牆。下午5點半沃旭攜手朱宗慶打擊樂團,為彰化鄉親帶來夏日戶外音樂饗宴。好吃、好玩又好聽的永續音樂會,邀請民眾共享悠閒的夏日午後。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 infoapac@orsted.com
詳情請見新聞稿連結  
https://orsted.tw/zh/news/2022/07/sustainable_concer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