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協奏曲

幸福家庭,不只是一首親子關係間持續不斷的「練習曲」, 更是整個從家庭成員到社會環境與結構必須同心協力完成的一首「協奏曲」。 電視廣播雙金鐘主持人-劉清彥、與型男作家-曾荃鈺攜手主持 陪伴每位家庭成員找到自己的最佳音感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劉清彥 / 曾荃鈺
2022-0730-幸福家庭協奏曲-真愛家庭樂團
54:29
55

0730 專訪<真愛家庭樂團>

在桃園,64歲的爸爸游添義因為小兒麻痺關係,教吉他跟表演時需要女兒們協助拿樂器,拿著拿著,一家人卻因此組合成了「真愛家庭」樂團,16年前與妻子盧惠玲一起從街頭演出開始,全家人陸續加入,還拿到5張不同縣市的街頭藝人證照。

縱使一家人喜歡音樂,甚至假日全家人一起演出,但我們就很好奇:「一家人一起表演樂器,不會有爭吵嗎?」「爭吵時又該如何和諧的演奏出優美旋律呢?」

游爸爸一家人,因為音樂走在一起,他們的家庭就是一個樂團,一開始是出於愛、過程中走過愛、經歷愛、最後因為街頭演出讓全家人更有愛,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真愛家庭樂團」。現在,女兒們也因家庭的影響,修習音樂或是數位內容相關系所,希望可以將這段歷程記錄下來,也在他們的粉絲頁中分享許多以「愛」為主題的歌曲,希望傳遞給社會更多溫馨感動的力量。

聽主持人 曾荃鈺 、 劉清彥 - 阿達叔叔  
專訪「真愛家庭樂團」
從他們的故事中感受更豐沛的愛與溫暖
感謝 #大毅建設 贊助播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