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逢知己

美國作家海明威曾說:「酒 是世界上最文明的東西」 英國詩人約翰蓋伊則說:「酒 促成一拍即合的友情」 一杯美酒,幾首好歌 當 酒逢知己 我們敞開心胸 一同與 主持人OTTO 在空中聊酒、聽故事

歐頭 OTTO LAI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OTTO
20220716【除了RM,美國Napa Valley的其他傳奇】 星坊酒業總經理- 須家昌
1:04:13
2

由於美國加州葡萄酒教父 Robert Mondavi的努力,改變世界葡萄酒的版圖,除了RM,美國Napa Valley還有多少其他的傳奇酒莊?
7月16號(六)晚上11:00【酒逢知己】邀請星坊酒業總經理- 須家昌,分享美國加州之所以能成為全球葡萄酒重要產區,一切都是加州葡萄酒教父 Robert Mondavi的堅持、及1976年巴黎盲評會。美國Napa有哪些傳奇酒莊?須家昌 William說:除了RM,還有海氏酒莊的瑪莎園、銀橡樹酒莊與托美酒莊的Duncan 家族,他們還擁有自己的橡木桶製桶廠,以及Robert Mondavi兒孫輩的心傳酒莊與雷恩酒莊。其中雷恩R-a-e-n是雨 Rain的諧音:R代表research研究、A代表agriculture農業、E代表enology釀酒、N代表nature自然,同時是向Robert Mondavi先生致敬。想知道更多須家昌 William與這些加州酒莊的情感?看法與評價嗎?

 

音樂曲目:

M00:Doris Day- It's Magic

M01:蕭唯真- San Francisco Dawn

M02:Eric Clapton- Angel

M03:Maksim Mrvica- Gonna Fly Now (From Rocky)

M04:Doris Day-Who, Who, Who

M05:Angel Voices-Going Home (Radio Edi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