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老外教我的事2024

主持人:煥恩 | 播出時段:星期六 17:00-18:00

那些老外教我的事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煥恩
2022-0730-【第31課】進擊的職場巨人5:兩棲笑匠的『笑傲虎穴學』(Trevor Noah)
57:19
17

進擊的職場巨人5: 兩棲笑匠的『笑傲虎穴學』

睽違了六年,白宮記者餐會在今年捲土重來。按照慣例,一定要邀請實力派笑匠代華府記者好好『炎上』(roast)美國總統,調侃拜登一番。今年獲邀肩負起這個殊榮重任的嘉賓,竟然連美國人都不是,而是來自南非的Trevor Noah。

Trevor Noah是standup comedian起家,卻在2015年,決定從當時美國喜劇圈重量級主持人手中接下The Daily Show這個深夜脫口秀節目。製作單位這個破天荒的接班人選擇,讓許多美國觀眾傻眼:Trevor Noah究竟是何方神聖?

但Trevor Noah卻在過去的七年之間,逆勢而上。在川普執政和全球疫情的夾擊之下,Trevor Noah不僅繳出亮眼主持成績單,讓脫口秀節目收視率起死回生、榮獲艾美獎最佳綜藝脫口秀節目提名,更獲選為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之一。重點是他在過程中,從未停止自己standup comedy的表演,甚至在今年舉辦了全美巡迴。

所謂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本週節目跟大家聊聊,Trevor Noah究竟是誰,又身懷甚麼好本事,轉戰根本沒人認得他的美國市場,深入險境卻能扭轉乾坤。成功兼顧他脫口秀主持人和standup comedian的雙重身分不說,更在各領域都大放異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