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協奏曲

幸福家庭,不只是一首親子關係間持續不斷的「練習曲」, 更是整個從家庭成員到社會環境與結構必須同心協力完成的一首「協奏曲」。 電視廣播雙金鐘主持人-劉清彥、與型男作家-曾荃鈺攜手主持 陪伴每位家庭成員找到自己的最佳音感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劉清彥 / 曾荃鈺
2022-0813-幸福家庭協奏曲-爸爸如何活出自我
48:05
49

0813爸爸角色變變變:爸爸如何在家庭中活出自我。澤爸

爸爸究竟該如何在家庭中活出自我呢?難道男人只能夠在職場上實現自我,在家庭中就無法活出自我嗎?

澤爸用自己的經驗分享,從一個「科技公司工程師身分」轉為「親職教育講師」的角色切換,最難以適應的地方,就是成就感了,男人在職場上的成就感可以立即見效,但陪伴孩子的成就感卻無法馬上兌現,那麼爸爸應該要怎麼在家中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呢?

陪伴孩子,或許比不上職場上的Title頭銜、名聲讓我們能有立即的滿足感,但是爸爸如果可以在家中找到自己能夠做的那個部分,可以是陪孩子洗澡、閱讀或睡覺。爸爸如果有想對孩子表達的情感或愛,澤爸建議,就從自己最擅長的地方開始,把心意放進去,孩子一定會感受的到。

一起聆聽主持人 曾荃鈺 、 劉清彥 - 阿達叔叔  
分享《爸爸如何在家庭中活出自我》
從分享中得到在家庭裡的方法跟力量
感謝 #大毅建設 贊助播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