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馬諦斯-2022名人會客室

邀訪各界名人來作客,帶你遠離生活圈,聆聽你所不知道的那些事!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2022-1031【風馳奔星 漢字花開 中彰賓士X楊鼎献】中彰賓士 副總-Gary、藝術家-楊鼎献、菓森林創作藝術-Amy
42:18
80

電動車的興起,重新思考未來人們移動的可能性,對於減碳參與環境保護有其重要的價值與意義。
當科技發展到一定程度,便需要回頭思考人的本質,而當本質回歸生活,便脫離不了文化、藝術與人文的啟發。
藝術家透過作品反應從內而外的環保問題,結合場域生態素材傳達環境保護相關反思,期待喚起每個人生命內部最深層的感動與愛。 
『風馳奔星 漢字花開』在空中與聽眾一同分享品牌與藝術,中彰賓士與藝術家楊鼎献暢談如何透過跨界合作貼近環境的需要,使生活能如風般地展現自由。
風馳奔星 漢字花開 展覽專刊:https://issuu.com/goforest/docs/_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