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馬諦斯-2022名人會客室

邀訪各界名人來作客,帶你遠離生活圈,聆聽你所不知道的那些事!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2022-1212【試躺大使的尋床之旅】詩蘭慕國際 總經理-林佳美
39:53
7

「睡眠問題」是現代人常見的煩惱。在台灣,慢性失眠盛行率也高達百分之15。
一場恰當而深沉的睡眠,能對身體產生絕佳的修復效果,不少人願意為了睡眠品質,決定換上隔音窗、空氣清淨機、定期清潔床鋪,但是,與身體最親密的床墊、枕頭等寢具,卻還停留在「換季再換」的舊式思維。
投身床墊產業數十年的林佳美小姐,一直都在為顧客尋找「最好睡眠品質」的產品,直到親身體驗過詩蘭慕床墊與繆思伯格馬毛枕後,才找到心目中最理想的好床與好枕頭。生活要優雅,就從睡得好、睡得飽開始。
本集節目邀請詩蘭慕國際 總經理─林佳美,分享「試躺大使的尋床之旅」。
客戶官網: https://www.schramm.com.tw/

分享